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熊静副书记到我院指导学生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1-13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学生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1月11日下午,我院17级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燕鹏主持。

会上,吴燕鹏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大会主题及主要成果等情况,随后,着重对党代会开幕式上胡钦太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闭幕式上所作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其中“三步走”发展战略及未来五年“六全两化”的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强调说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如何践行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在听取支部党员的学习分享后,进一步强调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党员的身份自觉,要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以致用,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同时,她勉励支部党员要做到“四个保持”,一是保持身心健康,身心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二是保持责任感,要保持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个对家庭、学校、社会有贡献的人。三是保持好奇心和创造力,要关注社会,扩大眼界,集中注意力,不断深化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拥有自己的爱好与专长。四是保持规划力,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力争在学习实践中实现个人与组织共成长。

本次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相关精神,把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的发展积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