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辉煌百年·红心向党——我院18级人力房地产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3点击数:打印

为庆祝建党百年,引导党员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激发争先创新的强大力量和奋斗热情,4月10日,我院2018级人力房地产党支部开展了“辉煌百年·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引导党员学好党史,科学把握党史学习的主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参观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使党员从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中更加具体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史。

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广州起义烈士墓,在广州起义纪念碑铭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怀着崇高敬意进行鞠躬;随后,进行了献花仪式,党员代表为英烈们献上花束。

为了引导党员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和非凡历程,党支部党员以小组的形式,走访红色景点,了解记录景点的历史故事。在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访谈的方式,采访了红色景点的工作人员,请他们跟同学们分享他们所了解的革命英烈的故事。活动结束后,每个小组书写两封书信,内容分别是对先烈说的话以及自己未来为人民服务的期待。

为提高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党员协助特殊学校老师,陪伴患有自闭症或唐氏综合征等其他疾病的特殊儿童,引导孩子们完成绘画、体育、舞蹈等各项兴趣活动。

通过参观历史博物馆,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党员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激励党员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担当实干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