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安全高效——管理学院2019级男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8-30点击数:打印

8月24日-25日,管理学院2019级男生提前踏上返校的征程,进行宿舍搬迁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为保证搬迁工作高效、安全完成,我院召开了多场宿舍搬迁沟通会,充分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在正式搬迁之时,学校聘请搬家公司协助学生搬运行李,聘用接驳车搭载来往的学生,同时提供了洗衣机一站式搬迁服务;学院也提前进行了志愿者招募、宿舍搬迁培训及安全教育等宿舍搬迁准备工作;同时学院为每位学生送上了一份清凉大礼包,后勤服务工作落实落细。

在搬迁过程中,陈卓武副校长在学生处许泽浩处长、李镇贤副处长、保卫处何永坚副处长等的陪同下,到学院搬迁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到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宿舍搬迁情况,并对学生做了安全提示,嘱咐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除了参加搬迁的工作人员外,我院共组织了8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宿舍搬迁工作,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入住龙洞校区宿舍区内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宿舍更加优美、安静,将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