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第二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9-11-28点击数:打印

为不断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基础,持续提升团支部活力,引领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实现自我认知、自我完善、自我塑造,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宣传动员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2019年第二季主题团日活动,并在此基础上举行团日活动成果评比活动。
  10月8日至25日,我院各班团支部围绕“砥砺青春路,共筑大学梦”、“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担当·我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贡献”等四个主题,按照活动要求有序地开展团日活动,并踊跃参与了团日活动竞赛,各参赛团支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彩绘风筝,有参观历史博物馆,有开展知识竞赛,有集体观看纪录片,有制作手抄报等,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具有创新形式的作品。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部还利用新媒体,例如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平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本次活动主题。通过线上宣传与学习,各支部及成员积极响应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充满激情地汲取新知识、新能量,担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的光荣责任,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10月25日至11月4日,我院团委对参赛的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成果进行评比,择优选出了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4班团支部等32个团支部团日活动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评比。
  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各团支部踊跃参与下,学院2019年第二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为学院团委继续引领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