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筑梦未来,毓秀启航】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时间:2021-09-13点击数:打印

       丹桂飘香九月来,莘莘学子再启航。9月2日上午,我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本科生迎新大会,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院长张德鹏教授、副院长后锐教授、贺勇教授、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党政办任鄂湘主任、学院纪委委员马文聪副教授、教师代表张军波副教授、班主任代表彭维文副教授、张春虎博士、范捷博士、张凤华博士等老师、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何绍彬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致辞,首先,他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寄语2021级新同学要把握好大学时光,珍惜和利用好学院高水平的教学资源与学术平台,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抱负的时代新人;心中有爱,做有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懂得感恩,做传承中华美德的时代新人;追求卓越,做锐意创新的时代新人;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为学校学院争光,争做国家栋梁。



接着,院长张德鹏教授为新同学们作了激动人心的院情介绍。张德鹏教授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学科建设成果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阐述。他勉励全体新同学在今后的求学过程中努力践行校训院训精神,学院完整的学科专业布局、一流的师资力量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和现代化的教学实践环境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学院教师代表、学校师德标兵张军波老师用管理学专业术语及富有哲理的语言告诉2021级新同学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在校生代表杨佳旋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与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崭获国赛金奖及全国唯一乡村振兴奖的宝贵实践经验,让新生提前体会到大学学习与实践活动的丰富多彩及无限可能;2021级新生代表叶浩铨同学的发言则表达了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以及同学们必将不负时光、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大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师生们的热情与期望,让新生们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筑梦未来,毓秀启航,至此,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