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代表看望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

时间:2021-09-15点击数:打印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也是我校新生军训第7天。为增进学院与教官间的交流,关心了解军训教官在校的情况,9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携21级新生辅导员黄龙标老师、吴燕鹏老师、冯达伟老师以及军训学生代表到教官宿舍楼看望慰问教官。
  宿舍楼下,教官们列队站成两排,军容威武整齐,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们的到来。何绍彬副书记首先对辛勤付出的教官致以节日的问候,军训教官是新生军训课的老师,感谢参训教官对新生的教导与付出,祝教官们教师节快乐。同时,他希望参加军训的同学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严格训练、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好军事技能训练及国防安全教育,为集体争光,为学院争光。
  三团一营营长林康辉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祝学院领导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他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及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做好新生的军训工作,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确保军训的安全顺利完成。
  最后,与会老师、教官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