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我院学子在2021年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21-11-09点击数:打印

11月6日,历时两天的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圆满落幕。为积极筹备本次校运会,学院于10月17日在龙洞校区运动场举办了校运会选拔赛,包括跳远、跳高等个人田赛项目以及集体跳绳等团体比赛项目,管院健儿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报到人数达1900余人。经过选拔赛,140多名运动健儿们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于2021年的校运会。  
  本届校运会共有十九支队伍参赛,各学院队伍之间竞争激烈,颇有逐鹿中原之势。我院运动健儿们赛前斗志昂扬,整装待发,赛时奋力拼搏,激流勇进,最终在此次校运会中再创佳绩,勇夺团体总分第二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让飘扬在赛场上的院旗愈加耀眼。

  回顾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在个人项目上,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团体项目竞赛时,团队成员之间齐心协力,密切合作,展现了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在混合接力4×400、4×100,男子4×200混合接力,男子跳高团体项目,团体排球传、垫球接力,男子组跳高等项目都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此外,还有24个个人或集体项目进入了前八的骄人成绩。
  管院学子在比赛中敢于挑战极限,既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也彰显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诠释着管院“钟灵毓秀,踵事增华”的院训。
  本次运动会,既增强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意识,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助力我校体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