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9年研究生校内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19-10-09点击数: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研究生年度考核及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广东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广工大研字[2012]13号)及《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1612号)、《2019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加分细则》的文件精神,我院成立2019年研究生考核及评优评审委员会:

任委员  陈楚泉

副主任委员  吴小节 晋琳琳

评审专家

委  员  田艺广 王达 刘晓建 林佳涵 林虹

根据文件的工作要求,1009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我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进行学院考核并对申请评优的全部材料进行评审,现将评优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辅导员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不接受匿名的举报反映,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1010—20181012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20-87083860

    2019年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内奖学金评比-积分表(终版).xlsx 

    2019年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管理学院(终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