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0-11-18点击数: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广工大规字〔2018〕45号)《广东工业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广工大党字〔2019〕34号)规定等文件要求,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评议,现对学院2019-2020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等次

(一)拟定向学校考评领导小组推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优秀等次(1人)

何绍彬

(二)拟定优秀等次(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24人)

安雯雯、陈沉、陈浩、陈渝、杜坤、杜松华、冯镜铭、何军红、胡凤、柯青、罗美娟

马文聪、明亮、莫赞、石平、唐晓莲、陶雷、王刚、许慧、许金花、张军波、张晓峰

张延林、钟映竑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20日

公示地点:学院办公室A南209

联系电话:87080366

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