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综合评价分(含公开答辩成绩)及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1-09-22点击数: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广东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广工大研字〔202128号)要求,经学生申请,材料审核以及学院推免工作遴选工作组遴选推荐、组织专家审核小组对申请特殊学术专长的学生进行审核鉴定与公开答辩等程序,现将学生综合评价分(含公开答辩成绩)以及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922-24

  规定时间内若有放弃推荐资格的,名额按专业综合评价分依次递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推免遴选工作组反馈,反映情况须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并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朱老师,陈老师,020-87083009


附件1: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综合评价分(含公开答辩成绩)

附件2: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