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1-11-24点击数: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广工大规字〔2018〕45号)《广东工业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广工大党字〔2019〕34号)规定等文件要求,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评议,现对学院2020-2021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拟定为优秀等级人员名单

(一)拟向学校推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优秀等级人员(1人)

吴小节

(二)拟定年度考核优秀等等级人员(25人,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

艾丹祥、宾宁、陈树敏、付森会、高虹圆、黄灿、黄嘉涛、黄帅、黄晓珩、李鸿雁、李松庆、李跃、

廖诺、林丽洁、吕诗芸、彭家敏、饶静、王永健、魏玲、奚菁、杨化龙、张辉、张晓峰、张源、周蕾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4-26日

公示地点:学院办公室A南209

联系电话:87080366

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