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2-12-06点击数:打印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的相关规定,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评议,现对学院2021-2022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拟定为优秀等级人员名单

(一)拟向学校推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优秀等级人员(2人,参加学校评优)

晋琳琳、贺勇

(二)拟定年度考核优秀等等级人员(26人,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

曾凡海、陈修德、陈颜、陈越、戴海闻、高莉、郭玉娟、何瑞卿、黄嘉瑶、李乐、梁周扬、林强、林晓刚、苏涛、唐洪婷、陶毅、魏娟、吴江秋、吴学雁、吴燕鹏、肖露、肖亚乔(不占学院指标)、禤欣、杨兴雨、张卓、郑荣宝、周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8日

公示地点:学院办公室A南209

联系电话:87080366

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