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3-11-24点击数:打印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的相关规定,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评议,现对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拟定为优秀等级人员名单

(一)拟向学校推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优秀等级人员(1人,参加学校评优)

马文聪

(二)拟定年度考核优秀等等级人员(26人,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

安雯雯、陈峥、陈梓健、常思佳、董振宁、杜松华、范捷、冯冈平、冯镜铭、柯青、李爽、李泽平、梁思琦、彭镇、祁明德、任鄂湘、陶毅、田艺广、许慧、张德鹏、张凤华、张军波、张军伟、张延林、赵洁、赵克飞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4-28日

公示地点:学院办公室A南209

联系电话:87080366

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