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罗美娟博士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做报告

时间:2017-12-13点击数:打印

    2017年11月24-25日,应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邀请,管理学院罗美娟博士在大连大学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教学专题研修班网络直播主会场,为全国高校教师介绍了我院将创业教育融入旅游管理专业课程《互联网产品设计》的教学改革经验。

罗美娟博士在大连大学网络直播主会场

罗美娟博士以《互联网产品设计——创业教育融入旅游管理专业课程的探索》为题,从为什么融合、融合什么、谁融合、如何融合、实施过程、实施效果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她在《互联网产品设计课程革中的新探索,并重点融合什么如何融合”、“实施过程以及实施效果等内容,与线上线下全国各高校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互联网产品设计课程的实施逻辑

 该课程响应国家双创教育的倡导,融入了国际创业教育的先进理念,并进行本土化的改进与拓展,形成了设计思维+互联网产品设计的体验式教学课程体系将效果推理理论贯穿于整个课程体系的设计,基于OBE理念将教学内容、成果物、重点训练的能力与考核要求进行了逐一匹配,并最终以学生运用设计思维“创造”的旅游互联网产品作为期末考核成果物,实现了课程价值的最大化。

                                       

(《互联网产品设计部分课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