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再获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

时间:2018-04-03点击数:打印

 

喜讯据全国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消息,我院2017年参加全国MPAcc入库教学案例评选的10篇案例全部入库,其中黄蓉副院长撰写的案例《红衣教主妙计之暗度陈仓:三六零借壳江南嘉捷》,许金花博士撰写的案例《娶个洋媳妇到底好不好?——基于中联重科海外并购的后续思考》,分别获得该年度优秀教学案例奖(全国仅30篇)

201712月我院教师共提交25篇教学案例参加案例入库评选MPAcc中心严格按照教指委的案例评选要求,特别组织了相关专家对案例进行评审,最终遴选出10篇案例提交教指委评审委员会

近年来,我院MPAcc教育项目发展迅速,尤其是在案例编写和建设方面取得了一批亮点成果!2015入库42016年入库14获优秀奖1篇;2017年在教指委限项提交的情况下所提交案例全部入库,并获优秀奖2。教学案例入库率和获奖率均比往年度有大幅增长。管理学院今年来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其中“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产教融合MPAcc教学智库实验平台建设”在MPAcc中心的教学案例开发上给予大力支持,MPAcc教育项目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也快速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再次祝贺本次案例入库的教师,希望我院教师在未来的MPAcc案例教学开发上取得更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