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汇】之五:情系校庆 缘聚深圳

时间:2018-08-06点击数:打印

  籍迎接60周年校庆之机,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企业管理系魏新教授、会计系主任张军波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任鄂湘主任和辅导员武赛赛老师于7月20日一行前往深圳探访优秀校友。
  张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市汇通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的石岩创维工业园、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拜访了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的校友赖剑文总经理、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的校友邹伟海总经理、创维集团下属的创维学院的校友简大永院长、深圳市汇通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刘国联总经理、深圳市赛酷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友康军总经理以及其他10余位优秀校友。通过与校友的座谈交流,一方面通报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另一方面也了解了深圳校友的发展情况,加深了学校、学院与校友的相互了解,并探索了如何进一步加强走校企合作。
  张院长一行专题与众校友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络站,建立了管理学院深圳校友交流群,初步确定了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络站理事会的名单等事宜,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