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奚菁副教授等撰写的管理案例首次成功入选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时间:2018-09-13点击数:打印

 据9月10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通知”,在2018年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我校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副教授及其团队成员罗智玲研究生共同撰写的《新地地产传统HR转型BP,跳出专业领地与业务共舞》成功入选全国百优案例,系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的作品。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管理案例界的最高奖项,2012年教育部公布“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列入评估标准(C5项)。2018年度共有来自全国122所院校的近900篇案例参评。经过两轮专家评审,最终45所院校的92篇案例入选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9月10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本年度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案例建设是促进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一体化的有效手段。近年来,我校管理学院在原创案例的撰写与积累上投入大量精力,努力实现以案例为抓手促进MBA项目建设、推动学院发展。2018年MBA教育中心组织共组织报送九篇案例参评,并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管理学院将继续鼓励师生开发高质量的原创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强的教学案例,不断推动学院案例教学水平的持续提高,并积极参与中国原创管理理论的创新。

链接: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作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