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时间:2018-10-23点击数:打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规范大类招生模式下学生专业分流工作,使学生更加了解各专业的特点和自己的专业兴趣,从而更好地激发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学风建设,根据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安排,10月17日、19日,我院分别举行了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和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2017级大类招生的7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企业管理系、会计系、公共管理系的相关老师及2017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宣讲会首先由学院教学秘书石冬冬老师介绍专业分流方案及操作流程,指出专业分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尊重学生个性,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依据学生的综合成绩,进行专业分流。并提醒学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配合好专业分流工作。紧接着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企业管理、会计系、公共管理系的相关老师依次进行了宣讲。他们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师资团队专业前景展开介绍,并结合前期收集到的学生们关于专业分流的疑问,针对共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能力特长,理性选择专业。

通过本次宣讲会,工商管理类与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专业学习与自身发展方向,希望2017的同学们能够合理选择专业,不断拼搏进取秉承广工精神,努力成为出色的管理英才,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图文:王碧玲、谢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