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齐奋斗 建功立业新时代

时间:2019-03-28点击数:打印

为了使我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院情,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再建新功。3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院情通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主持。
  张德鹏院长代表学院从总结成绩、分析现状、提出发展目标与思路、形成具体工作措施和学院财务状况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张德鹏院长首先对学院2015—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特别是在软科排名、学科评估等学科建设方面上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学院要迎着困难上,提升学院办学层次;未来学院将以“建立研究教学型学院”为方向,以“科研为先、以本为本、服务社会、人才建设”为思路;不断转变观念,以实际行动推进落实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科研工作等具体工作目标与措施,最后通报了2018年学院财务情况。张德鹏院长的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分析问题深刻,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
  陈楚泉书记代表学院宣布学院部分内设岗位干部聘任决定,要求新任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及时做好岗位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认为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环境设施、综合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学院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学院全体干部教师,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结合张德鹏院长报告要求,齐心协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把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更大贡献!

(图/刘悦,文/谢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