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获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04-28点击数:打印

4月27日,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嘉诚-高顿杯”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落下帷幕。由我院董振宁老师担任指导老师,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王冰虹、周享誉、黄莹莹、周嘉涌、陈心权五位同学组成的广东工业大学攀峰队,经过复赛顺利入围决赛并最终喜获大赛创新组一等奖,董振宁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物流设计大赛立足广东,鼓励各参赛团队围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针对物流与供应链以及电商物流领域等大方向,开展创新研究、设计创业方案,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本届大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初赛,评选队伍进入复赛,最终共有2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在经过作品展示、评委现场打分的环节后,我院参赛队伍最终喜获大赛创新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