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

时间:2019-07-05点击数:打印

7月3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艳副院长等9名教师代表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张德鹏院长、马文聪教授、张延林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陈颜老师、学院教学秘书石冬冬老师、学工办主任吴燕鹏老师与到访教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德鹏院长对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师资情况、学科特色、教学科研、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双方主要就本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本科生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在张德鹏院长的陪同下,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观了我院的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及实验中心。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艳副院长表示,我院在学院硬件设施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突出成绩和有益探索,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此次来访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西安理工大学的联系,深化了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