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管理学院两大学科再次进入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25%

时间:2019-11-06点击数:打印

10月30日,上海软科正式发布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管理学院2个学科上榜,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全国排名第43位,在所有高校中处于前19%的位置,工商管理学科全国排名第70位,在所有高校中处于前23%的位置。这是我院继2018年之后,再次有2个一级学科排名进入全国前25%的行列,标志着我院学科发展水平稳居全国前列。



  据悉,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使用高端人才、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30余项反映学科竞争力的关键指标,跟踪测量中国高校数千个学科点的实时表现和相对位置,用客观数据为高校的学科建设提供参考,为学生择校和公众了解高校的学科水平提供信息。在此次排名中,广东工业大学共有10个学科进入前25%排位。我院2个学科上榜“中国最好学科排名”,进入前25%排位,彰显了管理学院的学科实力,提升了学院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学科声誉,也将对学院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