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件 - 正文
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条例

时间:2017-02-21点击数:打印

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条例

(管理学院【2017】2号)

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学习和研究的环境。为了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术氛围现制定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条例。

一、基本管理条例

1、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签名同意研究生办公室审批后,由研究生办公室指定相应位置。

2、卡座标配为桌子、椅子、柜子三件套,学院会统一标号。卡位分配后,维护责任分配到每位学生,直到完成学业,使用期间不允许与其他同学互换使用。柜子钥匙学生本人务必妥善保管,毕业离校前交回学院,不交者按物品原价赔偿

3爱护公共设施和网络设备,不允许把公共设备带出工作室。

4每个工作室推选一位负责人(组长),负责工作室事务安排、管理。工作室实行日轮值制值日生当天负责工作室钥匙保管、工作室门窗开关、空调开关、室内卫生防盗防火监督他人遵守工作室规定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研究生办公室汇报。

二、行为举止规范

1、进入工作室人员必须衣着整洁,禁止穿拖鞋、背心等进入工作室,禁止在工作室大声喧哗。

2、除水杯、书籍、学习用品外,禁止把非学习用品带入工作室禁止在工作室内抽烟、进餐、烹煮食物。

3、禁止在工作室内看电影、听音乐和玩游戏。

4、未经许可,非本工作室成员不得动用室内设施;工作室成员不得私自授权他人使用本人的位置和设备。

5、禁止在工作室过夜。

6、空调使用空调设置温度夏季制冷空调不得低于26℃;冬季制热不得高于20℃,开放时间07:00-24:00,值日生当天负责空调开放。

三、安全守则

1、防火防盗是工作室每个成员的义务。禁止在工作室内使用除学院配备之外的电器,如自带的电暖器、热水壶、电饭锅、电吹风、电风扇等电器。

2、离开工作室时必须关闭空调锁好门窗。

3除指定的值人员配有钥匙外,工作室其他成员不得私自配制钥匙,值人员不得将钥匙转借给他人,一经发现将予处分。

、值日人员职责

1工作室实行轮值制。组长安排值日人员负责工作室日常卫生的清理与设备的维护,监督工作室其他成员遵守工作室管理规定。对违反工作室管理规定的行为及时劝阻,劝阻无效应及时报告研究生办公室

2、值日人员负责当工作室的开门和关门;离开工作室时应确保关闭总电源关好门窗并填写工作室当天值班记录。

违反上述规定者,学院将给予批评教育并计入研究生综合测评情节严重的,学院将取消其工作室使用权。本条例最终解释权归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工作室开放时间:周一07:00-24:00

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