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新)

时间:2016-09-01点击数:打印

各位教职工:

学校人事处已在校园网上发布关于《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请假管理》的通知,请遵照执行。另外,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办法》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增加以下补充规定:

一、凡是学校网站主页通知召开的各类会议,如果有规定范围人员或具体人员名单且要求必须参加的,学院相应人员须按通知要求依时参加会议。如因故未能参加会议者,须由教职工本人提前按会议通知要求向相关人员提出请假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请假。未经同意私自缺席者,记为旷工。

二、凡是学院统一召开的教职工大会或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或教工党员均须按通知要求依时参加会议。如因故未能参加会议者,须由教职工本人提前向会议召集人提出请假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请假。未经同意私自缺席者,记为旷工。

三、凡是各系、专业、教工党支部统一召开的会议,所在系、专业、教工党支部的成员均须按通知要求依时参加会议。如因故未能参加会议者,须由教职工本人提前向会议召集人提出请假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请假。未经同意私自缺席者,由会议召集人及时上报给学院主要负责人,记为旷工。

四、各系、专业、党支部每次举行完会议后,须及时向学院办公室书面报告会议主题、时间、请假人员和旷工人员名单。学院每学期将情况汇总后定期公布,作为各系主任、专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相关管理工作职责的考核依据之一。

五、所有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做好考勤记录,并定期统计上报学院院长书记审核。凡是按要求参加院级以上(含院级)会议者(学院领导参加学校的工作会议除外),学院每人每天(不足一天以一天计)发放会议专项津贴100元;凡是按要求参加各系、专业、党支部会议者,将按各单位会后上报会议报告每人每天(不足一天以一天计)发放会议专项津贴50元(学院和所在单位各出25元)。凡是请假者或旷工者,学院一律不予发放当次会议专项津贴,并登记在《广东工业大学考勤情况月报表》中上报学校,如每学年累计旷工超过两个半天(不足半天以半天计),或因私请假超过四个半天(不足半天以半天计)者,取消其当年学校年度考核评优资格。

以上规定已经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讨论通过,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析,自公布之日(2016年8月26日)起实施。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