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似水流年,明日梦圆”管理学院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6-01点击数:打印

为了充分展现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并且倡导同学们向身边优秀同学学习,努力营造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优良学风,管理学院于2017年5月25日晚上19:00成功举办了“2017届十佳优秀毕业生之‘明日梦圆’颁奖晚会”。本次晚会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主要面向我院大四毕业生,同时欢迎全校师生观看。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管理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杨太峰总经理、关军总裁及崔丽冰、何洁玲女士。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彭维文副教授、商务管理系董振宁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大兄弟社团也一同出席了本次颁奖晚会。
  晚会伊始,陈楚泉书记代表学院热情致辞,与2017届毕业生一起深切回顾了过去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见证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院的历史性发展和同学们的全面成长,并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能够坚持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人;二是能够心怀梦想,做一个有行动力的人;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四是希望2017届毕业生为师弟师妹树立榜样,为母校争光添彩,常回母校看看。
  晚会第一篇章4X2013中,管院之星罗子婵身边的朋友为她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在视频过后,由尊敬的陈楚泉书记亲自为罗子婵师姐颁奖并合影留念。“她就像天上的星星,在夜空中熠熠生辉,给予我们以前进的力量”,作为大家的榜样,罗子婵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大学四年,并给出了不少学习与工作上的建议。
  第二篇章Dance for you,各专业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毕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早日寻得心上人,共同努力,攀得高峰,也希望他们多回来看看学校,为校争光。紧接着,李镇贤副书记、杨太峰总经理为市营之星李仲香、工商之星陈梓欣、会计之星招嘉欣、人力之星阮晓莹、信管之星郑佳念颁奖;董振宁教授、彭维文副教授则为土资之星谢宇婷、物流之星容少英、电商之星李东霞、财管之星辜伟豪、旅管之星陈敏、管科之星周燕璇颁奖。
  第三篇章One love,主持人向观众展示了两封家长信件,“勿忘初衷,我们也将是你永远的后盾”,父母的话语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满满的爱与感动。随后,林逢春书记、吴燕鹏老师为创新创业之星文果发、自强之星董云、实践之星吴泽钦、文体之星朱琢璇、学业进步之星叶芃芃颁奖。谢秀英老师、明亮老师、谢锦文老师则为14位十佳毕业生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一只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在这样一个告别的特殊日子里,毕业生们也要和陪伴他们一路走来的辅导员老师们郑重地说一声谢谢,并将写满祝福寄语的卷轴赠送给为他们辛勤付出了四年的辅导员老师。
  除了群星璀璨的颁奖环节,本次晚会还有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管理学院艺术团的舞蹈《Whistle》热辣动感,舞动全场,乐器合奏《同桌的你》则余音袅袅,勾起心中回忆。“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天籁歌友俱乐部的《一次就好》动听感人。Crystal人声乐团则带来了熟悉的《海阔天空》,他们对理想的高歌呐喊,正如毕业生对自己未来的满满信心。大地音乐协会的《If u&faded》和《凄美地》令人热血沸腾,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也许值得纪念的事情不/至少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由C团领唱的毕业生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满是感慨,晚会也在这回荡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师生交流,还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光阴如水,佳期如梦,流年记忆,不负芳华;载歌载舞,乘风破浪,梦圆人生,扬帆启航。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偕同毕业生的感动与不舍,师长家人、同学朋友的关心与祝愿,在这个舞台倾情呈现。似水流年,逐梦广工;明日梦圆,星耀管院,来年,我们期待更优秀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