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8届十佳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

时间:2018-04-11点击数:打印

 为表彰和激励优秀学子奋发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充分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院自三月底至四月初开展了2018届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2018年4月4日,十佳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于管理学院A南217与A南306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镇贤、副院长惠青山和各专业系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
  通过前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等环节,最终有33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此次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现场评选会中,33位同学以五分钟的PPT自我展示以及一分钟现场答辩,在自我陈述中,候选人以精心制作的PPT等辅助材料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先进事迹,不仅包括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大量的学术科技、文化艺术等方面的获奖,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思想、突出的专业实践能力以及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尤其在申报“文体之星”的候选人在现场一展歌喉,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评委从候选人的综合素质以及毕业后的学习深造、职业规划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方向,候选人也在参与答辩过程中收获满满。活动最终评出“管院之星”1名、“专业之星”11名以及“专项之星”5名。
  “管理学院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可追溯至学院前身经管学院创院之初,2009年学院重组成立后延续至今,届届相传,成为激励管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展示青春才智的重要平台,为广大在校学生成长成才树立了榜样,鼓舞了力量,深受同学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