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助学助梦队赴怀集中学开展国家助学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3点击数:打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通知》(粤教助函〔2018〕22号)要求,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加大我省学生资助及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成立助学助梦队,于2018年8月22日赴肇庆市怀集中学开展国家助学政策宣传活动,参加宣传活动的队员有陈燕璇,陈雄华,董梓茵,左洪玲,艾杰,姜文斌,赵一欣。
  活动在怀集中学实验楼A栋105阶梯教室开展,大约200名怀集中学的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伊始,队员为在场学生发放《广东省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生源地助学贷款手册》和《广东省国家助学贷款问卷调查》等资料,队员陈雄华具体对学生进行广东省助学政策宣传,让学生感受国家政策的温暖,让国家资助政策广为人知。
  在场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更坚定了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的信念,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