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16级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8-12-05点击数:打印

我院16级学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下午在模拟情景厅开展支部生活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团委书记林逢春、辅导员武赛赛和黄晓珩等四名教工党员及7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四位教工党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路线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在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实际,探讨我院及2016级学生党建等工作的规律与着力点。
  何绍彬还结合新时代“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号召各学生党员务必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示范作用,引领身边的同学共同形成优良的学风班风。
  各位学生党员也积极发表了自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在座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勇于实践,培养创新意识,积极帮助身边同学,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对此,曾获得学校团支书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的龚颖华同学向各位党员分享了自身参赛及平时开展团建工作的感想,充分展示一名党员在加强自我修养方面的心路历程。最后,本支部的正式党员对照了“四讲四有”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会议上深刻地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并认真地完成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场同志们在本次组织会议中受益匪浅,相信我院的党员同志能够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开展自我批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