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商管理专业考研动员分享会

时间:2019-06-28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研氛围,我院于6月26日下午在A南216举办了针对报考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考研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由马文聪副教授主讲,吸引了16级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和会计学等多个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
  马文聪副教授主要围绕考研前景和动机、工商管理学科情况、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及研究方向等四个方面与同学展开交流,着重分析了我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特色和优势、师资力量等,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工商管理专业的相关考研政策。在自由讨论环节,面对同学们积极的提问,马文聪副教授耐心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积极备考,必能成功。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子对工商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加强了考研的决心,为我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图/文:武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