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邱学青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05点击数:打印

43日下午,邱学青校长、张学理副校级领导机关党委邵际珍书记党政办彭铁鹏科长等一行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张德鹏院长代表学院对近期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展及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汇报,随后陈楚泉书记作了补充汇报

邱学青校长在听完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我院当前重点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作指导讲话邱校长强调一、明确职责,下大力气组织师生上好网课。在疫情期间,各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网课的上课质量,更加关心关爱学生根据学生的情况认真做好分类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科学谋划,加强学科建设和新增博士点申报工作要精心周密谋划,充分整合资源,将压力变成动力,积极主动作为三、引育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学院多调研和预判用好各种资源,做到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四、挖掘潜能,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学院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满足本科教学的基础提升专业学位课室建设和校园管理等软硬件方面条件,不断提高品牌美誉度邱校长最后强调,学院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学院与学校共同努力,争取上新的台阶,实现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张学理副校级领导对学院细化发展规划和发挥校友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要求。

我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青校长和张学理副校级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当担,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