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卓武副校长指导我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8-28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8月27日下午,陈卓武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汇报了学院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陈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直以来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好新学期的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补充介绍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陈卓武副校长肯定了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继续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强秋季返校学生及2020级新生、国外境外返校师生、跨境就读学生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工作前移,精准掌握,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学生返校报到及返校后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尤其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班级联系学生,及时了解和反馈学生的思想动态,跟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