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4点击数:打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增强学院师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我院于9月21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楚泉就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回顾,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支部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强调,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纪党规,自查自纠,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学院各党支部应更加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提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工党员筑牢底线思维,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纪国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广大教师应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三是重点抓好党员干部的纪律学习,通过创新支部教育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与纪律意识。

 会议要求,学院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更好地结合学院和支部的实际,创新纪律教育学习的形式和载体,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