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24点击数:打印

 为了落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和要求,我院于9月21日下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尤其对于筹备工作的时间截点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随后,陈楚泉书记就接下来如何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了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党代会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高度重视,严格组织程序,积极关心和认真参与党代会的各项前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学校党代会相关的具体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能更好地落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