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0-09-27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我院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三点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龙洞校区学术报告厅设立主会场,通过腾讯课题线上直播。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2020级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省内外七百多位新生家长们参加本次会议。何绍彬副书记做了以“新生活、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就大一新生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未来大学之路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首先,何绍彬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育人成果等校况,以及学院逐年发展的学科排名、强大的师资队伍、完善的制度建设、已取得的科研成果等院况,为新生接下来的学习成长生涯注入信心。
  随后,何绍彬副书记以“家校共育、共促成长”为主题向各位新生家长分析了大学和中学的不同,提出大学生要树立理想目标,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鼓励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挑战自我,追求全面素质,并希望家校多沟通,共促学生的成长成才。
  最后,学院辅导员禤欣向家长们说明了疫情常态下的新生报到安排,引导新生安全有序返校,希望各位家长多加理解与配合,共同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和家长进一步沟通,为搭建起学院与家长的交流平台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