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27点击数:打印

9月15日上午九点,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本次见面会以学术报告厅作为主会场,在龙洞校区教101、105、202、204设立4个分会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与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主持。

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致辞,他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与中国梦同行;二是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三是坚守初心,懂得感恩;四是完善人格,追求卓越,成为有理想抱负、有责任担当、传承中华美德、锐意创新的时代新人。

随后,张德鹏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及学科建设成果,以学长的身份亲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激励新生们立鸿鹄之志,炼真才实学,知行信合一,成就自我价值。

接着,教师代表张永教授发言,指导新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最后,在校生代表梁静鑫同学、新生代表王语鑫同学相继发言,表达对学院关怀、老师教导的感谢和,表示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不负众望,脚踏实地,创新实践,不断完善自我。在场的新生们受到了很大鼓舞,对大学生活充满着期待。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也预示着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的大学生涯即将启航,相信新生们记住“钟灵毓秀,踵事增华”的院训,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