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0-10-22点击数:打印

10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同志主持。

下午2:15,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选举大会现场井然有序,下午4:30,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马文聪等17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学校的第五次党代会既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大事。当选代表、本科生党员张丹娜表示,很荣幸能参加学院党员大会并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党代会,这份殊荣让自己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践行广工学子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