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时间:2020-10-22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抓牢党组织纪律、增强党员纪律意识,我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学院师生党员共25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朽木浮沉——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彭定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和专题教育片《淬炼》,从现实和历史事迹对比中,引发党员的警示和思考,以期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深化教育学习,强化优良作风。
  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以典型的案例深入剖析了违法乱纪现象背后的缘由。片中当事人悔恨莫及的眼泪和话语都发人深思,给全体党员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内心震撼,其教育意义的深刻程度不言而喻。另一部教育片《淬炼》则以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背景,通过剖析历史人物,达到警醒后人的目的,并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纪律意识,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警钟长鸣。
  通过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学院今后将把纪律教育学习、党性修养锤炼作为一项常规工作牢抓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