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召开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议

时间:2021-01-06点击数:打印

2021年1月5日中午12:50-14:20,电子商务系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专题会议。

电子商务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松庆教授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和启示、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安排、未来五年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质量等内容,组织全系教师进行了认真学习,强调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学院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学校宣传部关于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相关新闻,已提前发系群供教师查阅学习。

然后,邀请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后锐副院长,就电子商务系付辉建老师、刘阳老师、廖诺老师的国家基金申报项目进行了辅导点评。已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杜松华教授、杨化龙老师,根据自己的申请经验,也对三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完善建议。

同时,会议也讨论确定了电子商务系专业教师和学生之间加强沟通、给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理解专业培养体系和课程设置方案、提高学生专业满意度和认可度的措施,初步确定了师生沟通联络的地点、时间、形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