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2-31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与度,增进教工间的感情,凝聚学院发展力量,12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洞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暨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学院部门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灿烂,天朗气清。在知识竞赛开始前,学院执行院长张德鹏教授致辞。张院长简要阐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既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适当地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学习锻炼两不误,劳逸结合。同时,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合作,努力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最后,张院长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老师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活动以团队竞赛的形式进行,全院按部门和专业分为6支队伍,分别是:院办和学工队、企业管理系队、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队、商务管理系队、会计系队、公共管理系和实验中心队。首先进行的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随后是《不倒森林》、《五人六足》、《足球定点射门》等趣味运动。

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环节,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抢答积极;在运味运动环节,各队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分工明细,场上场下加油声、鼓掌声不绝,场面热烈而又安全有序。

最后,公共管理系和实验中心队获得一等奖,院办和学工队、企业管理系队获得二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队、商务管理系队、会计系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员工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掀起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体育锻炼的氛围,让大家既享受运动的乐趣,也能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为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