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24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2020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龙洞校区A南30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举行教职工年度总结表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此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陈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党代会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奋斗目标、“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接着,陈楚泉书记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学年在党建与思想教育工作、青年教工“比创争”评比、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等方面的先进个人给与了表彰。他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教职工向优秀学习,积极工作,乐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由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张德鹏院长作讲话。张院长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优化、学术科技研究、人才教育培养、平台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用详实的数据总结分析了学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实际,张院长提出了学院未来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他强调,近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管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取得了很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全院师生员工接续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大会,进一步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相关精神,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