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喜获“红旗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28点击数:打印

4月24日晚七点,广东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工作通报会暨“红旗研究生会”评比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共有包括管理学院在内的16个学院参与评选,100多位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一:大会现场

会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虹萱进行了工作汇报,她从党建活动、组织管理架构、文化体育活动、学生权益服务四个方面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彩展示,同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关于研会改革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做出了精彩的答辩,赢得了评委及在座研究生代表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研究生会以优异成绩荣获广东工业大学2020-2021年度“红旗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图二: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虹萱进行工作汇报

过去一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以“服务管院科研,尊重同学需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抓紧思想引领,深耕权益服务,完善宣传渠道,搭建沟通平台,陆续举办了2020级迎新晚会、管理学院第四届财务案例分析大赛、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体育嘉年华乒乓球赛等多项活动,在关注科研学术活动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为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创造机遇。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今后,我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为管院师生服务,做到传承与创新并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丨孟庆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