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龙洞校区运动场修缮工程捐赠仪式

时间:2021-04-28点击数:打印

为落实学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助力学校落实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龙洞校区运动场修缮工程。4月28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举办“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运动场修缮工程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学校对外联络与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校师生代表,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外导师刘贤龙、总裁刘贤文、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陆依燕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首先,陈卓武副校长致辞。陈卓武副校长对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对企业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表示感谢。随后,陈副校长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及近年所取来的成绩。他表示,企业捐赠体现了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希望企业与学校今后能开展多层次的产学研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建言献策,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贤龙代表捐赠企业讲话,他表示,十分荣幸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是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陆依燕表示企业捐赠是反哺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能与管理学院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广东工业大学商科类人才。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还捐资设立了“管理学院泽稷教育奖学金”。学生代表黄锦伟发言时表示,龙洞校区运动场承载了大学时代最美好的时光,感谢各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广大学子的关爱。




学校对外联络与事务办公室何振炎主任代表学校分别与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日鸿电缆有限公司、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副书记何绍彬分别代表学院接受了上述三家企业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