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8点击数:打印

为落实学校招生宣传推进会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年招生工作,5月12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何绍彬副书记、贺勇副院长、各系主要负责人、各专业主任以及专业老师、教务员、辅导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陈楚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议上邱学青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将其与学科提升、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主动出击,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院的生源质量。接着,陈书记对学院2022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各专业要尽快行动起来,明确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并就如何进一步凝练好专业特色、多形式设计好招生宣传图文及视频资料,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何绍彬副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贺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2年本科各专业招生计划及对专业特色的凝练提出了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接下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细节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和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为学院落实“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