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韶关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5-20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本科生源质量。5月18日至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率队赴韶关市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副书记何绍彬、副院长贺勇等一行参加此次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韶关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在韶关市教育局黄令遥局长、刘小文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工作组先后前往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关市曲江中学和校友会韶关联络处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首先前往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开展座谈交流,朱蔚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概览、攀撑计划、人才培养、育人改革、招生情况等方面情况,并重点了解近年来韶关市高考情况和今年的考生情况,与韶关市考试中心温必禄主任等与会领导就接下来如何更有效的深入开展招生宣传进行交流,为学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创造良好条件。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前往韶关市考试中心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在韶关市教育局黄令遥局长、刘小文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韶关市考试中心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前往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以及曲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三所中学的座谈会上,各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广东北江中学和韶关市第一中学签订了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与广东北江中学开展座谈交流、签订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与韶关市第一中学开展座谈交流、签订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广东冀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韶关校友分会会长胡志忠等十余名校友参与了座谈。会上,韶关校友分会胡志忠会长介绍了校友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朱蔚蔚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韶关校友分会的工作以及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强调,学校一直关心支持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协助学校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助力学校“1+2+3”攀撑计划实施,共同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广东冀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