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云上沙11”,广工领风勇夺前十

时间:2022-05-25点击数:打印

 

一、关于“云上沙11”

“云上沙11”是由亚沙组委会主办的一场以“沙11”参赛院校为参赛团体的跑步打卡活动。

跑步打卡时间:2022年4月30日至5月6日

活动要求:

个人目标:活动期间,每次跑步不少于3km,配速不慢于10min/km(越野跑配速不慢于20min/km);单日有效跑步只能一次,单日打卡只能一次;以累计完成挑战的公里数(36km/70km/99km)为目标。

团队目标:活动期间,可以以团队(院校)为单位参与PK,参与团队PK的队伍人数不少于18人,以累计完赛人数为目标。

二、云上沙11,广工在行动

疫情为“沙11”赛事按下了延长键,尽管我们暂时无法在今年的五一如约奔赴浩瀚的腾格里沙漠,尽数大漠中璀璨的繁星,但队员们奔跑的热情丝毫不减,在五一假期与各MBA高校的队员们展开了一场“云上沙11”的比拼,以另一种方式体验沙赛的紧张与刺激。

在“沙11”领队波哥的一声令下,广工领风跑团的30位队员(含亲子赛2人)迅速集结,于假期第一天便已在珠三角多个城市同时开跑,展开形式多样的云上比赛:广州主场的珠江两岸游、深圳小分队的路跑训练,最精彩的莫过于在陪产期间完成的待产房半马。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不一定能记住,

但是你跑过的每步路都算数,

因为有手表在为你默默记录,

当然还有手表之外阳光的痕迹……

三、行有所成,收前十

排除万难,迎难而上,这是跑者对赛事最起码的态度,也是跑者对奔跑的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广工领风跑团对赛事主办方最好的回应。感谢队员们在“云上沙11”活动中的积极参与,祝贺广工领风跑团顺利完赛并取得第十名的好成绩。领风脚步永不停止,让我们继续保持对“沙11”的期待,在超越之路一直奔跑!

本次活动,我方参与人数30人,实际完赛人数29人,完成率96.67%(1名队员因身体原因无法完赛,我们深表关切和理解,希望早日康复,一起领风奔跑),累计跑步里程超过1431公里。

2名队员完成了“7天99km超A超越之路”

9名队员完成了“7天70kmAB队英雄之路”

16名队员完成了“7天36kmC队蜕变之路”

 

2名亲子队员全部完成8公里挑战

四、结语

每一次蹲下都是为了更好的起跳,沙赛延期不延练,广工领风跑团必将秉持着领风者的精神,一旦出发就必须到达。欢迎更多的有趣的灵魂加入我们,让我们通过跑步一起打造更多有趣的灵魂,风里雨里我们在操场里、珠江边、绿道旁、山野上、沙漠中等你……

文| 领风跑团伍庆威

图| 领风跑团沙赛体育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