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31点击数:打印

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詹勇副主任、刘特奇科长的陪同下,到我院出席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照并调研指导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代表学院对朱蔚蔚副书记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从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办学历史、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引育、党建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与发展。陈楚泉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紧抓学校“1+2+3”攀撑计划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机制建设、凝练学科建设方向、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并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把“三全育人”工作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抓紧抓实。要重视学科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复合型人才,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以学校“1+2+3”攀撑计划为契机,抓住机遇,找准目标,做好规划,实现重点项目、重点团队的建设突破。三是加强人才引进,做到引育并重,重视带头人培养、团队建设,做好人才引进服务,关心关注教师成长与发展。此外,朱蔚蔚副书记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布置,强调工作要做到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