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调研

时间:2022-09-08点击数:打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周建强、劳资科科长孔令玉、管理学院书记陈楚泉、吴小节教授、罗美娟老师参加了慰问。

朱书记向我院新晋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吴小节教授和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的教师团队代表罗美娟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教师和全院教工致以节日问候。朱书记认真听取了吴小节教授和罗美娟老师的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后,高度肯定两位老师工作成果和精神风貌,并勉励他们继续勇挑重担、多做贡献。同时希望学院通过弘扬两位老师的先进事迹来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优良业绩,为学校打造支撑“1+2+3”攀撑工程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作出多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楚泉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学期学院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激励学院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