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精神

时间:2022-09-19点击数:打印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A南306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会上,陈楚泉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胡钦太书记的讲话精神。接着解读学院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并结用实际工作中学院师生在的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类别及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大家,要求每位教职工积极主动参加纪律教育月相关活动,并教育引导好学生,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法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责任担当应对学校改革路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系列参考片《蚁贪之害》,开展拒腐防变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