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

时间:2022-09-19点击数:打印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A南306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全体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会上,陈楚泉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上胡钦太书记的讲话精神。接着,学院贺勇副院长、何绍彬副书记、后锐副院长分别结合学校战略研讨会要求对其分管工作作工作部署。

学院院长张德鹏重点从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传达了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着重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厘清发展思路、推进重点工作,要求大家迎难而上,为学校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陈楚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不断强化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建设,为学校推动“冲一流”高水平创新新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