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22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9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会议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政治辅导员以及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揭晓教授从“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和核心要义”、“学习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深入地解读,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飞跃、新境界。揭晓教授的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案例的分析,对于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很有启发和帮助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宣讲、线上学习培训、自学等,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地开展学习活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学以致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